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关于安全生产 隐患排查治理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28来源:定额站浏览量:0

按照开封市市委市政府,开封市住建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以持续开展工程造价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重点,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完善制度措施,加强风险管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积极促进全市工程造价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jpg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于2021626日、27日对在汴执业的18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过现场指导,提高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帮助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建立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及安全事故紧急救援队伍。

2.jpg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个别造价咨询企业存在电线私拉乱扯、生产用电不规范等现象容易引起火灾,灭火器年久失效,工程资料随意堆放阻碍通行,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风险隐患,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敦促各造价咨询企业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强化责任,立即整改。

4.jpg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通过实地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及发生安全事故时的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工程造价领域内的安全生产,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