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鼓楼区住建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财务制度
发布日期:2021-06-25来源:鼓楼区住建局浏览量:0

图片1_看图王.png

2021年6月24日,鼓楼区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财务管理制度—日常报销流程,会议由主管财务副局长张丽主持。

会上,该局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财务管理制度、一般性支出流程、大额资金支付流程、差旅费支付流程等,大家提出自己在报销日常费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财务人员耐心为大家一一讲解。学习结束后,干部职工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发言,都表示要认真学习,共同配合做好财务管理工作。

图片2_看图王.png

 通过此次学习,该局干部职工对报销流程有了一个明确的认知,提高资金利用效率,确保资金安全,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依规办事意识,使工作方式、工作流程达到标准化,让制度落实到平时工作中,形成依照制度沟通办事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单位的财务管理水平。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