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赴郑州市城建局对接郑开同城快速通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来源:城乡科浏览量:0

1.png

6月17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局长霍国防、副局长张现营带领局相关科室、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封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赴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对接郑开同城快速通道建设工作相关事宜。

会上,双方首先对郑开同城快速通道建设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之后由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郑开同城快速通道建设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2.png

会议一致认为,郑开同城快速通道建设是郑开同城化发展的先导性和标志性工程,对推进郑开同城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开封市住建局和郑州市城建局作为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两市领导工作要求,加强沟通联系,加快工作节奏,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一体化设计,高标准建设。要对建设方式、重要节点、道路分流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组织专家论证,处理好与现状道路、城际铁路、沿线景观的相互关系。三是要建立高效体制机制。双方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建立沟通协调快速通道,共同研究解决疑难问题,推进郑开同城快速通道尽快落地实施。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