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兰考县住建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17来源:兰考县住建局浏览量:0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准确理解和适用《民法典》,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兰考县住建局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的《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知识答题活动。这次答题活动,采取闭卷形式,题目丰富多彩,内容涉及广泛,题目选取贴近大家工作生活为主线,通过单选、多选、判断、简答等题型进行全方位考查,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民法典知识的掌握和学习,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意识。

通过本次知识答题活动,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用民法典这部百姓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