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兰考县住建局敢于担当勇作为强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攻坚
发布日期:2021-06-11来源:兰考住建局浏览量:0

     兰考县问题楼盘化解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事关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稳定大局,既是民生问题,又是稳定问题,也是难点问题,作为建设领域行业主管部门,兰考县住建局以积极作为的态度,承担起了此项攻坚任务。

     近日,该局负责人就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召集各相关业务科室召开专题推进会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业务科室对问题楼盘逐一研究,制定方案,建立工作台账,纳入重点工作范围。该局工作人员深入问题楼盘一线,采取多种措施,积极稳步推进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信访突出问题的化解攻坚工作。在协调化解的过程中,注重工作细节,特别是处理涉及信访群体大且情绪激烈的案件时,耐心做好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的同时,让信访群众全程现场参与整个案件的协调化解,时刻让他们关注案件协调的进展情况,争得信访群众的理解与支持,坚持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问题解决、群众满意,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