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组织工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6-09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2.jpg

2021年6月8日上午,祥符区建设局组织开封玉园项目各班组负责人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核心立场,贯穿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理念,展现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坚定的历史担当,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通过观看专题片,各班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学习和总结,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