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三个月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1.jpg

6月8日,祥符区住建局召开安全生产三个月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该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区相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建筑施工等安全生产形势,布置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业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并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任务进行了分解。目前,该区住建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对建筑施工工地进行排查整治,排查工作为期三个月,每月一轮,压茬推进。

就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该局负责人提出要求,要深刻认清形势,全面落实责任,过细安全排查,有效推进整治,强化协调配合,坚决杜绝事故,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