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做好市政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2.jpg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月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6月6日,祥符区住建局对在建市政工地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来到纬三路、园区路、独白路等市政工地了解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防疫物资及外来人员隔离落实情况、施工设备装备及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施工工地安全警示标志等落实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间,集中力量、倒排工期,以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实施好城建工程,努力推动城市建设向高质量发展。

下步工作中,该局将加大督查力度,坚持质量第一、安全为先,建设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人民群众考验、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