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积极参与“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6月5日,祥符区召开了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祥符区住建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手册、纪念品和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绿色低碳生活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有关环保方面的咨询,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并结合住建领域工作宣传了建筑业扬尘污染防治的相关知识,主要包括大气污染来源、大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措等。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提高了群众对建筑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督意识,同时也为我区全域无垃圾行动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