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住建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5来源:安监站浏览量:0

image.png

今年是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平安稳定发展,2021年6月5日上午,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中大建设开封奥园珺越府一期项目部施工现场顺利举行,市住建局及中大建设第四建设公司、河南茂睿置业有限公司出席启动仪式

image.png

开封市在建建设企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施工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中大四建总经理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行为文化建设,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把“要我安全”的被动转化为“我要安全”的主动。企业安全理念文化不应该只是挂在墙上,而是要深入骨髓,成为一种习惯。让每一个工人都能自觉地在安全文化的约束下主动规范自己的行为,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奥园河南区域副总经理表示,将继续秉承“脚踏实地、 不尚空谈,奋力拼搏、力争一流,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的企业文化,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开展全方位、全媒体、多层次的宣传教育,推动各合作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image.png

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戚勇强调,全市各项目已进入施工旺季,各企业要严格按《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来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认真组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安全隐患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问题隐患跟踪复查,确保整改管控到位,及时有效化解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将隐患排查规范化、常态化,贯穿企业管理和施工组织全过程,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王培一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

image.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物体打击类应急演练和现场文明施工观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