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龙成御苑三期公租房举行交房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3来源:住房保障科浏览量:0


10.png

 金黄的六月,收获的季节。2021年6月3日上午,我市保障房建设再传捷报,市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龙成御苑三期公租房举行交房仪式,264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迁新居。

 近年来,市住建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扎实开展保障性住房各项工作,着力破解民生“八需八难”,让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使一大批住房困难家庭逐步住进功能完善的小区、环境优美的家园,实现“住有所居,安居乐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受到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11.png

 交房仪式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讲话并向业主代表移交了新房钥匙,欢迎业主们回家。拿到钥匙的业主脸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住上了新房!”

 交房仪式结束后,市住建局领导查看了公租房回楼办理现场,业主们井然有序办理回楼手续;房管所工作人员一一做好登记信息,分发钥匙,现场一片喜悦。

12.png

 局住房保障科、市保障中心、市经营总公司、鼓楼房管所、建设单位、业主代表等参加了交房仪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