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全市直管非住宅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3来源:工商处浏览量:0

为强化房屋安全管理,有效消除全市非住宅直管公房的建筑安全隐患,市工商房管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全市直管非住宅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现此项工作已于日前圆满结束。

该单位共抽调30余名业务骨干,按照房管员、工程技术员、信息录入员组成8个房屋排查工作小组开展工作。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现场勘查、信息核对等方式,重点对房屋整体危险及有危险点或局部危险的房屋是否已经采取有效措施解除危险,装饰装修涉及拆改主体结构或明显增加荷载的房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防火和用电安全等内容进行逐项检查,确保逐户逐幢、一栋不漏地完成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据统计,本次安全大排查共计普查房屋774栋,普查面积11万平方米。根据排查结果,确定其中需小修处理房屋37处、需中修及综合维修房屋56处。目前,该处已完成维修整治房屋12处。针对其他排查出有险点的房屋,正在抓紧制定相应的排险方案,尽快组织维修施工,确保直管公房安全度汛和承租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