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工程造价技术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来源:定额站浏览量:0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彻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提升基层服务意识,2021527日,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组织我市造价行业专家到清明上河园文化体验馆及地下车库项目,开展“开封市造价师工程造价技术服务下基层”现场指导活动,为施工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努力为建设各方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111.jpg

市定额站一行在技术负责人的陪同下查勘了项目施工现场,针对井点泵台班含量过低如何调整,扬尘治理多次覆盖防尘布签证计取,工程竣工结算冬雨季、夜间施工增加费、二次搬运费是否计取等10余项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及解答,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

22.jpg

开封市工程建设定额管理站将“千名造价师工程造价技术服务下基层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与企业的业务沟通、技术交流,为企业解决工程造价技术问题。下步我站坚持问题导向,体现务实要求,注重总结经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服务基层、服务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3.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