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编号
总计4937条 │ 待回复27
咨询信息
标题 投诉汴京熙华府开发商
受理编号
反馈类别 房地产业(销售行为监管)
提问人 王帅
内容 汴京熙华府强制性2023年12月30日交房,在此前一直在赶工,精装修房屋质量差,瓷砖不平,墙面不平裂纹,过门石断裂空鼓,卧室门板材断裂等等一系列问题。我因此没收房让开发商维修。目前维修已经一月有余,尚未维修完毕,影响到我入住新房,向开发商交涉补偿维修期间未交房损失,开发商以他们强制交房时间为准拒绝补偿损失。因办理契税原因向开发商索要带税点购房发票,开发商让我去售楼处领取,但去到售楼处开发商以没收房为由拒绝开立发票。因精装房装修质量差,目前房屋所用板材里边是密度板,外边是一层面纸,和样板房交付标准所用材料从外表看之间有差别,甚至有些地方所用板材数量都不一致,因开发商售房时曾向购房者展示装修材料所用品牌,遂向开发商提出看装修材料合格证书,开发商以没有义务向业主展示为由拒绝。综合以上几点:我有以下诉求:1、要求开发商向业主展示装修材料合格证书及品牌。2、要求开发商尽快完成房屋维修工作,补偿维修期间的损失按购房合同一天50计算,并且免除在维修期间的物业费。3、向我提供带税点的购房发票。
提问时间 2024/2/4 16:02:28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您好,请您提供详细房屋信息(栋、户信息),我们将联系开发企业了解情况。(也可电话反映:23933776房地产开发和市场管理科)
回复时间 2024-02-04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