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落实“512防灾减灾日”工作,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09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1.png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2021年5月7日下午,在市住建局632会议室,特邀请河南省防火中心消防常识讲解员杨教官为市住建局干部职工举办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安全培训会。

 

2.png

在培训会上,杨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住宅小区、车辆火灾、高层建筑、电气火灾等案例,就消防日常检查、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诙谐生动的讲解。

 

3.png

培训期间,市住建局职工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提问,与教官互动沟通。杨教官又列举了大量的图片、视频实例,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后果,并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同事传授了火灾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