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发布日期:2021-05-11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1年5月10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30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开封市大众剧院集中观看了红色现代豫剧《党的女儿》。

    现代豫剧《党的女儿》由开封市豫剧院创编演出,并入选“2019年度中原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重点项目”。该剧讴歌了共产党人忠于信仰、坚定勇敢、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观剧,让大家重温了红色革命精神,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也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自觉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在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史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为推动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