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严控市政工程质量 建设美丽宜居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市政工程施工及质量控制》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25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DSC_0100_看图王.jpg

为加速提升市政工程质量监督能力,高质量服务市政设施工程建设,3月24日下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市政设施工程业务知识培训。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郑州市政工程总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应邀授课,讲授《道路工程施工及质量控制》知识。

DSC_0110_看图王.jpg

教授多年从事施工现场管理工作,极富实践经验,参编《悬挂式竖井施工规范》等多部国家、地方标准,主持《市政工程质量网格化控制技术》多项省级科研项目,发表多篇论文、论著,发明多项和实用新型专利。

DSC_0112_看图王.jpg

在当天下午的培训中,教授通过文字、图解、实例等方式,详细讲解了市政工程道路施工质量控制要点、标准化施工、相关验收技术标准等专业知识,对现代市政工程新技术及前景进行了展望。各县区工程质量监督站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同步共享授课内容,课后作答知识测试。

此次专家授课,强化了全市工程质量监督人员现行市政工程技术标准和相关规范的学习,提高了对市政工程未来发展的认识,为建设美丽宜居开封提供了必要技术储备。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