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DSC_8253.JPG

3月2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在局系统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1 (2) (1).JPG

2 (2) (1).JPG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主持会议。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 (1).JPG

会议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DSC_8225 (1).JPG

会议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做到学史明理,把“树立正确党史观”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二是要做到学史增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引领。三是要做到学史崇德,把学习党史作为锤炼品德、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四是要做到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群众实际需求相结合。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