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春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发布日期:2021-01-21来源:机关纪委浏览量:0

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住建局机关纪委提前祝您及您的家人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春节既是一个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规违纪行为多发期。为在全上下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机关纪委特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全党员干部戒奢以俭、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现提出下纪律要求严禁借节日之机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送礼、宴请;严禁以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严禁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乱发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娱乐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物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收受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违规违纪行为;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和借机敛财。

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部门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立好标杆、作好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以上节日提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监督举报电话:23933497局机关纪委

 

 

开封市住建局机关纪委

                                                                              2021121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