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我市工程系列建筑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8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量:0

开封市2020年度工程系列建筑专业职称评审工作于12月25日—27日进行,这是我市职称评审工作下放到行业主管部门的第一年,也是市住建局第一次组织工程系列建筑工程专业的职称评审工作。评审过程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进行全封闭组织。本年度,申报工程系列建筑专业人员共有693名,评审评委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的原则,经过现场答辩、小组评阅材料、大评会等环节,最终693名报名人员中的443人通过评审。

12月25日,我市2020年度工程系列建筑专业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和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对此次评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23位评审评委参加会议。

12月26日,职称评审现场答辩工作开始,考试分为上、下午两场,近700名考场进入考场进行现场答辩。

12月27日,评审评委,分组进行材料评阅,然后组织大评委对初步评审结果进行讨论确定。

为逐步实现无纸化评审,本次评审工作主要通过平板电脑进行,新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由于首次筹备这项工作,缺乏经验,市住建局职称评审筹备工作组的工作人员通宵达旦的调试设备、布置现场,严格筹备标准要求,确保了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处理,环节遗漏能够及时补全,物资保障能够及时提供。

现场答辩人员多,时间紧,为了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保证答辩能够顺利有序的进行,市住建局系统抽调近30名工作人员保障评审答辩工作,经过前期培训演练,26日当天,各工作组分工明确,协同配合,评审答辩现场井然有序,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得到了评审评委和答辩人员的一致好评。

职称评审工作关系专业技术人才的切身利益,关系我市经济建设发展,市住建局作为我市建设行业主管部门将严格标准要求,全力做好未来我市工程系列建筑工程专业的职称评审工作,坚持阳光评审,积极畅通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渠道,积极推动建筑工程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市建设行业发展发展奠定强有力的专业人才基石。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