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开展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监督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9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DSC_0147缩_看图王.JPG

为加强新形势下市政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更好为市政工程建设服务,10月17日下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邀请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总工程师张宗杰,为市区一线监督人员进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培训。

张宗杰总工程师在市政基础设施监督管理、常见质量问题防治等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多次被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邀请在全国各地授课,无论工作经验和专业理论水平,在全国和整个行业都广受称赞。

DSC_0173缩_看图王.JPG

在当天下午的培训中,张宗杰总工程师对雨污水管网和市政道路的监督服务进行了讲解,对市政道路质量问题处理应对措施进行了分享。此次培训,对于提高市区监督人员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知识、技能和业务水平等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