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党课开讲啦”市住建局开展微型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3807fc1159d5e41dc1926839757c29d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和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市住建局制定了《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方案》。方案要求党课开讲不仅要基层党支部自身开展,还要由局机关党委牵头,基层党支部配合,送优秀微型党课进基层。

10月15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刚同志带领局党课巡讲小组,前往局属二级单位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了微型党课进基层活动。

市住建局党课巡讲小组成员全玖蕊同志为开封市基础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了《弘扬大别山精神 筑牢理想信念 强化时代担当》的微型党课,分别从大别山精神的形成、大别山精神的内涵、大别山精神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

本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继承好、弘扬好大别山精神,服从领导,扎实工作,勇担当,有作为,做到无愧于岗位责任,无愧于时代要求。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