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领导莅临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7来源:经营公司浏览量:0

 9月18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副局长、助理调研员、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科长莅临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围绕新班子成立运转情况、直管公有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经济适用房违规补差款收缴等工作开展,采取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927151710.jpg

住建局领导首先与经营公司新班子成员会面,听取了新班子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且的汇报。在汇报会上,经营公司总经理对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经营公司工作进行点评。物业科科长对直管公房、公共租赁房、防汛等业务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

 微信图片_20200927151717.jpg

 会议最后住建局副局长强调: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党委要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抓管理严制度,抓机制强职责,抓载体增活力;要树牢底线思维,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新班子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使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得到更好、更大的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