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赴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来源:征收办浏览量:0

Photo_0927_4a.jpg

9月23日,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马卫东主任、王大川副主任带队,赴扶贫结对帮扶对象——尉氏县岗李乡占庄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马卫东对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驻村队员们深刻领会党中央的伟大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根农村、克服困难、服务群众,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多次得到县、乡政府的表扬,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也为市住建局和市征收办争了光,他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工作队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马卫东表示,工作队员们在艰苦的环境里长期驻村,市征收办要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保证“人、财、物”及时到位,解除同志们的后顾之忧。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工作队一定要再接再厉,和村“两委”密切联系,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村工作队队长、占庄村第一书记王军强同志代表全体队员感谢领导的慰问,他表示,工作队将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下,迎难而上,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我们要深入到每一户贫困群众家中去,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做贫困户的贴心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群众手中、心里,不负党的重托、不负群众的期望,工作队有信心圆满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