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23来源:城乡科浏览量:0


为进一步落实好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建立完善危房动态监测机制,确保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到位,9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各县(区)住建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村镇股长及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总结了近阶段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扫尾工作,对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传统村落保护及农房抗震改造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负责人就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发言。

image.png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保持高度清醒,持续查漏补缺,巩固好来之不易的住房安全保障成果;二要正视问题,建立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动态监测机制,做好动态把控,保底应改尽改;三要以脱贫为首并兼顾其他,将传统村落保护及农房抗震改造与脱贫攻坚统筹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要持续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绷紧脱贫攻坚第一政治任务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任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