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99公益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0-09-11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根据市直工委工作安排,在接到市民政局、市妇联等多部门联合发出的关于“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后,开封市住建局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分别对帮扶贫困家庭大病患者和关爱贫困家庭女童两个项目发起线上募捐活动,分别募集善款15058.3元和9881元。

一、提前动员,明确活动要求。在市直工委动员会召开后,市住建局也立即召开了“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明确了本次活动由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负责,以支部为单位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参与本次活动,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起带头作用。

图片1_副本.jpg

二、做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市住建局在接到通知后的第一时间就印发了《市住建局关于开展2020年‘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积小爱、成大善”的倡议。并在局机关电子大屏、公示栏展示醒目宣传标语,使广大干部职工提前熟知活动内容,掌握活动流程。

图片2_副本.jpg

三、持续发力,争取最大成果。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从9月7日开始连续三天,统一采取单次少金额、多频次的方法,以及将链接分享至微信群和朋友圈,通过集赞和集小红花的方法,最大程度争取腾讯捐款配额,最终取得良好的成果。

图片3_副本.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