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9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强力计划,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8月18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直工委《2020年开封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内容,并结合住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重心。

其次,会议发放了《开封市住建局党支部常态化工作手册》,从党费收交与管理、“三会一课”制度、档案资料整理、“5+N”主题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几个方面,向参训人员介绍了党建工作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进一步梳理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方法、程序脉络。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刚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把落实党建责任和完成业务工作统筹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融入各项业务工作之中,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为开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