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党课开讲啦” 市住建局开展微型党课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4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和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市住建局制定了《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活动方案》。方案要求党课开讲不仅要基层党支部自身开展,还要由局机关党委牵头,基层党支部配合,送优秀微型党课进基层。

8月13日下午,局机关党委负责人朱颜文同志带领局党课巡讲小组,前往局属二级单位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了微型党课进基层活动。

市住建局党课巡讲小组成员王莎莎同志为市质监站全体党员干部送上了《新时期,如何学习发扬焦裕禄精神》的微型党课,教育全站党员同志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精神”“以人为本精神”“率先实干的‘三实’精神”“勤政廉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魂飞万里,盼归来,此水此山此地。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暮雪朝霜,毋改英雄意气......”活动最后,王莎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念奴娇 追思焦裕禄》,在激昂的诵读声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精神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