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河南四建集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6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河南四建集团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促进集团公司平安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严格要求,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各分公司、各项目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各分公司、项目部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展板、LED电子屏、张贴标语等形式,多方式、立体化地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职工知晓率,最大限度调动大家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

      通过广泛宣传,河南四建集团公司上下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表明了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强决心。

省四1.jpg省四2.jpg省四3.jpg省四4.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