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中建一局复兴花园一期2号地块项目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20-08-05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接的开封复兴花园一期2#地块项目部积极响应开封市质量监督站的号召,在项目上开展并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活动。

      施工单位中建一局项目部在施工现场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同时利用施工现场LED屏幕滚动宣传标语,项目微信群转发扫黑除恶相关内容等,所有施工管理人员、劳务作业人员悉知相关举报电话,对黑恶势力有了强有力的威慑。不断壮大正面宣传声势,迅速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浓厚氛围。

      单位管理人员组织各分包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等问题,项目采取领导责任制,对各项要求落实责任人,出现问题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绝不姑息。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对日常监管不到位,导致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实行责任倒查,严肃问责。启动会宣传效果显著,在本工程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复兴花园一期2号1.png复兴花园一期2号2.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