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河南万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日期:2020-08-04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积极响应市住建局的关于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率的工作要求,从今年6月以来,河南万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一系列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一方面,在承建工程办公地点、工地附近明显处悬挂印有“开展扫黑除恶,助力乡村振兴”字样的宣传横幅及三级举报电话,让路过的行人可以看到,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

        另一方面,办公室组织工程部领导开展法治课、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鼓励各级传达扫黑恶决战精神,普及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河南万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会积极配合各级组织进一步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一份力量。

 

万英1.jpg万英3.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