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世合国际建材港项目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定,从2018年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工地环境,构建和谐工地,世合国际建材港项目作出以下行动:

  (一)积极配合。加强项目管控,自觉遵纪守法,切实管好项目人员,坚决不参与涉黑涉恶组织,坚决不从事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坚决不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坚决制止身边涉黑涉恶违法行为,积极向政法、纪检机关检举揭发涉黑涉恶问题。

      (二)加强宣传。既要打好实体战,也要打好舆论战。项目部采用LED滚动屏、张贴横幅标语等形式宣传党和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决态度和坚强决心,宣传扫黑除恶行动的显著成效,揭露黑恶势力的罪恶行径。动员鼓励职工群众与黑恶犯罪势力作坚决的斗争。

      (三)强化教育。项目部充分利用班前教育、农民工夜校等方式,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遵规守纪自觉性。同时加强职工管理,坚决杜绝项目自身人员参与涉黑涉恶行为。

世合1.png世合2.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