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融创开封宸院项目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日期:2020-07-28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融创开封宸院项目部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全体员工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来,开展多种活动形成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项目部及时召开扫黑除恶预防欺凌动员教育大会,让工作人员了解掌握扫黑除恶预防欺凌的知识和技能。利用例会、条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提高工作人员的防范能力。 

      对“十类黑恶势力犯罪”知识进行了普及,要求全体人员做好涉黑案件线索的采集梳理工作,一旦发现相关线索,及时上报。各班组要召开会议,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和邪恶组织,特别是依强凌弱,以大欺小的敲诈勒索团伙组织,做到情况明确,心中有数。 同时加大对工人的管理,做好工地内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严禁工地“黑恶势力”及各类乱象滋生蔓延。 

      扫黑除恶无小事,工程稳定是第一。项目部必须在态度上零容忍、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宸院1.png宸院2.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