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日期:2020-07-27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开封市建筑安全监督站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周密部署安排,认真履行职责。

      一是加强建筑工地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严格要求企业继续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扩大扫黑除恶工作影响力。7月份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建设、施工、监理企业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通知4次,建筑工地张贴宣传海报3份。

      二是深入走访工地,积极搜集线索。安全监督员深入走访工地,积极了解工地扫黑除恶月度宣传情况,搜集涉黑涉恶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三是通过微信动员转发宣传文章。市住建局积极在微信工作群中转发“开封政法”发布的文章,有效确保全市建筑生产领域的安全稳定。

安检8.png安检9.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