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4来源: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浏览量:0

7月16日,工商房管处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对半年来主要工作开展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以各科室分别汇报和处领导点评方式进行。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局务会及局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上半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局相关科室和兄弟单位的支持帮助下,全处干部职工顶住压力,众志成城,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直管公房租金收缴造成的困难影响,努力在危机中找新机、于困难中保稳定,在全力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明确了“抓创收,保工资,渡难关”的工作思路,狠抓了内部规范管理和优质服务,最大程度保障了单位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

会议对下半年全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单位负责人并对完成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全处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抓好职工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内部规章制度,为完成工作提供思想和制度保障;二是全处上下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克难攻坚,积极挖掘房产经营潜力,竭尽全力抓好下半年的经济创收工作;三是按照上级相关政策要求,继续做好对符合减免政策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租金减免工作;四是全力开展好直管公房房屋维修、公房渡汛、消防安全等直管公房安全管理工作;五是积极推进房产档案资料的信息化管理进程,全面推进信息系统平台建设;六是积极开展住房租赁市场平台建设,努力推动住房租赁企业逐步向市场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七是围绕局党组国企改革相关工作部署,科学、严谨、稳步推进直管公房资产整合暨事企剥离改革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