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尉氏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2来源:尉氏县住建局浏览量: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八次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县住建局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要求,组织开展建档立卡改造户回访工作,进一步巩固改造成效。

连日来,尉氏县住建局组织专班人员深入大营镇杨集村、大桥乡周庄村、马庄村、水坡镇李岗村、新尉园区东凡村入户走访贫困户,重点核查贫困户危房改造政策落实情况、补助资金发放情况、房屋改造质量是否达标、贫困户入住情况及群众满意度情况,此次核查采取入户走访和电话回访两种方式相结合。每到一户都认真查看改造是否达标、资金是否拨付到位、询问群众是否满意,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改造成效,确保在收官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