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圣桦城五期项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简报
发布日期:2020-07-22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007021736332_副本600X400.jpg 

为迅速贯彻落实 “扫黑除恶”工作有关精神, 按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开封圣桦城五期项目做了如下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为切实加强对项目扫黑除恶工作的组织领导,项目部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协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统一部署和督促检查。

二、展开有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确实提高群众知晓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通过多方式、多纬度进行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 到位。一是制作了条幅,营造氛围。二是张贴宣传报 10 多张。三是通过QQ和钉钉工作群进行了宣传互动。普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广大工友及家人知晓具体违法行为对应的刑事罪名和法律后果、检举揭发义务及个人利益维护。

三、加大排查力度,深入挖掘线索。各班组发现班组成员中有涉黑人员的,必须上报劳务管理人员或是项目部,决不允许瞒报,对施工人员反映强烈的周边环境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稳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是净化社会空气、促进社会快速发展的战略决策,是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项目部结合实际 ,在项目内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有声势、有影响、效果好的活动,并将活动中好的做法或典型及时进行记录上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