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祥符区住建局深入走访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17来源:祥符区住建局浏览量:0

2020年7月17日上午,祥符区住建局副书记周瑞、党组成员孙玉海带领帮扶责任人到刘店乡刘店村、尚店村走访贫困户。

周瑞一行先后走访了刘店村、尚店村贫困户。周书记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仔细聆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勇敢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脱贫。并与乡、村领导一起就贫困户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贫困户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贫困户表示会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为顺利实现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基础。

最后,周书记表示,帮助贫困群众如何实现脱贫致富是我们党员干部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和各级干部的帮助下,带领广大贫困群众艰苦奋斗、脱贫致富,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