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宏进工地开展扫黑除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开封宏进工地以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标本兼行,源头治理,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

      开封宏进工地以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扫黑除恶横幅,围墙做扫黑除恶版画等形式宣传为主,还借用广播、电台等对职工思想教育,成立专项扫黑除恶小组,保持与上级领导部门联系,加强与公安、综治、治安部门沟通,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

      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到扫黑除恶,一字之变如春雷破坚,彰显决心之坚,更是推进"中国之治”重要举措,2020年是“治根”的关键之年,驻足回首,举目展望,鼓舞士气再出发!

宏进1.png宏进2.pn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