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尉氏县住建局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5来源:尉氏县住建局浏览量:0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就打赢脱贫攻坚战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脱贫攻坚工作到最后关头,越需要我们增强敬畏之心,立下移山之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顶着压力冲、迎着困难干,挑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切实做到建档立卡贫困用户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有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715112906 (1).jpg

近日来,尉氏县住建局组织专班人员深入乡、村,重点核查全县贫困户危房改造政策落实情况、补助资金发放、房屋改造质量是否达标、贫困户入住情况及群众满意度情况,此次核查采取入户走访和电话回访两种方式相结合。7月10日当天深入大营镇石槽王村、水坡镇贾寨村走访贫困危房改造户20余户,每到一户都认真查看改造是否达标、资金是否拨付到位、询问群众是否满意,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改造成效,确保在收官之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