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欢乐周末”唱响宣传新高潮
发布日期:2020-07-13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7月10日,禹王台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多个部门在繁塔街道禹南社区群众文化广场举办“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文艺晚会。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禹王台公安分局、繁塔街道等单位领导出席晚会。

微信图片_20200713084633.jpg

晚会现场,区委政法委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版面、发放宣传页及宣传手册的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国家安全、青年志愿者法治基层行等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以“强基固本谋提升”全力构建防控体系,持之以恒抓落实,坚决守好平安底线,进一步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平安禹王台”建设中来。

晚会融入舞蹈、歌曲、豫剧、默剧、诗朗诵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宣传普及平安创建相关知识,其中诗朗诵《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和默剧《卓别林模仿秀》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713084655.jpg

积小安为大安,积众安为平安。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繁塔派出所在活动现场向群众退还了叉车、电动车、手机等被盗财物,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叉车司机孟师傅高兴地从民警手中接过被盗叉车的车钥匙,“真想不到啊,丢了的叉车还能追回来,真是多亏了咱们繁塔派出所的民警,要不,我就得损失6、7万元。”孟师傅围着被追回来的叉车转了几圈,兴奋地拍了拍叉车车身,一跃而上进入叉车驾驶舱,“老伙计,这下又可以开着你挣钱了”。辖区民警还向现场群众普及安装电动车防盗系统和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群众发自内心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200713084700.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