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03来源:开封市住建局扫黑办浏览量:0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一、领导重视,稳步推进专项行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班子高度重视,进行了专题研究、分析,明确建设领域涉黑涉恶主要内容,要对建筑施工企业加强情况信息预警,密切留意企业动态,发现问题苗头要立即上报,立即消除风险隐患。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为了使建筑施工企业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严峻性和迫切性,质监站对全市建筑工地每月至少组织一次宣讲,并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微信群、海报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使工地现场每一名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思想认识,为我市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三、加强摸排,建立台账

在全市房屋建筑领域范围内开展自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市房屋建筑领域提供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由班子成员牵头,各业务科室及责任监督员对辖区内建筑工地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并要求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做好排查记录,建立台账信息,做到重点突出,真实掌握,心中有数,切实为我市房建领域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复兴花园一期中建一局.png

复兴花园一期中建一局项目宣传标语

祥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宣传标语.png

祥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宣传标语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