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庆“七一” 暨党建工作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7-01来源:市住建局浏览量:0

6月30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庆“七一”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安排部署党建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务实苦干,为建设出彩住建作出新贡献。

004.JPG

会议对全市住建系统党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01163314.jpg

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人要求,全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加快推进“两改两建一调控”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完善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为全市住建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