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家国情怀” 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20-06-23来源:质监站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00623171317.jpg

为加强革命历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群众爱国情感与党性意识,6月23日下午,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联合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部分党员群众先后到开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少奇陈列馆、刘青霞故居接受现场教育。在刘少奇陈列馆,大家瞻仰了刘少奇同志的塑像,在一张张老照片和陈列的展品中感悟刘少奇同志的不平凡事迹和丰功伟绩,为他坚持真理、廉洁奉公、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而鼓舞。在刘青霞故居,在这个将刘青霞一生与开封辛亥革命融为一体的传统建筑里,大家聆听“巾帼英雄”刘青霞的传奇经历,为刘青霞以天下兴亡、民族振兴为己任的理想信念所感动。

微信图片_20200623171226.jpg

通过此次活动,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刘少奇同志、刘青霞等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