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迎“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19来源:龙亭房管所浏览量:0

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19日,龙亭房管所组织党员干部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体弱的老党员,将党支部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中。 

该所所长、副所长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同时送去生活慰问品并向他们转达了房管所党支部的亲切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房管所各项工作,发挥余热。 

王好忠、陶书香、蔡金戈三位老党员感谢党支部能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来看望他们,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工作,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该党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