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工商房管处组织党员到市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5-26来源:工商处浏览量:0

1.jpg

为有效落实市住建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向纵深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单位“以案促改”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市工商房管处组织全体党员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学习弘扬包公铁面无私、清廉公正的精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该处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包公生平陈列厅、包公纪念陈列厅、包公司法陈列厅、中国历代司法文化陈列厅,通过参观展厅内珍贵历史文献、陈展,聆听包公一生铁面无私、不徇私情、为百姓伸张正义的生平事迹,感受包公忧国忧民、刚正不阿、克己奉公的高尚品德和无私精神。党员同志们深刻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进一步牢固了思想道德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526173711.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触动和鼓舞,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恪守廉洁自律规定,自觉加强政治修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活动最后,该处党员志愿者通过捡拾景区垃圾、向园内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纠正劝导不文明旅游行为等形式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6173701.jpg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