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工商房管处继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来源:工商房管处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00522170505.jpg


为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全面落实市、局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按照住建局《关于印发<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案例剖析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市工商房管处在前一动员学习阶段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近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一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 

视频以典型的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通过对真实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了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成果,以身说法,以案说纪,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以案促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 市工商房管处将以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和经常性警示教育,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以案为鉴,认真反思,深入剖析,警钟长鸣,树立干事创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