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0-05-15来源:经营公司浏览量:0

2020年5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一案一总结、一案一警示、一案一整改。按照市纪委驻局纪检组《以案促改通知书》(汴驻住建纪检函〔2020〕1号)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秉持“干净干事”的工作理念,保持“有激情、有自信、有定力”的工作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促进各项任务目标持续健康发展,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会上,总公司纪检书记传达学习了开封市住建局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开封市住建局机关纪委联合印发的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认真剖析案件事例,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通过动员教育、剖析案件事例和参观警示片的学习,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必要性,使广大领导干部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更加熟悉,思想道德防线更加牢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使全体党员干部入脑入心、明事理、知敬畏,实现精准预防,为干好各项工作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