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开展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2来源:经营公司浏览量:0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方案》精神,在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在办公场所张帖宣传海报、制做宣传展板、LED电子屏以及利用微信向职工、群众推送防灾减灾知识的方式进行。重点从地震、火灾、洪水、台风、泥石流、雷击、暴雪、疫情、防化、龙卷风等十大自然灾害方面进行宣传。让广大职工群众充分认识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筑牢基层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截止目前,制做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展板1个、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展板2个、LED电子屏1个,向职工、住户利用微信推送《防灾减灾知识》100余条,参与知识答题30余人,积极营造了防灾减灾救宣传教育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