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工商房管处开展直管非住宅公房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0-05-11来源:工商处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00511173924.jpg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 防灾减灾指示精神,围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按照局防灾减灾工作部署,结合直管公房防汛工作实际,自5月11日起,市住建局工商房管处组织开展一次全面地直管非住宅公房安全大排查。

      我市现有直管非住宅公房建筑面积约12余万平方米,排查工作任务重、范围大、时间紧。为全力开展好此项工作,5月11日上午,市住建局工商房管处专题召开房屋排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同时对直管非住宅公房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

     此项工作共抽调该处业务骨干20余人,由该处领导带队,分为8个工作小组开展工作。通过入户走访、现场勘察、信息核对等方式,全面查清直管非住宅房屋的安全状况和使用现状,重点检查房屋有无整体或局部危险点,是否已经采取有效措施解除危险、装饰装修是否涉及拆改主体结构或明显超出楼板载荷,以及防火和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房屋内是否有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

      此次直管非住宅公房安全大排查工作预计将持续一周左右时间,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将督促及时进行整改,对需要维修处理的及时列入维修工作计划,抓紧抢修维护,确保广大承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